2013年8月16日 星期五

MARK’S Bonjour/Merci 小花柄系列 (綠色、紫色、粉紅)



還記得第一次買的日本紙膠帶就是Mark's
一直以來都非常喜歡這個牌子

小花柄系列最先入手的是粉綠
藍綠色控完全無法抗拒那嫩嫩的顏色!

入手以後還因為他太美
所以放了好久都捨不得拆XD(神經病)
每個都包裝的像禮物一樣是要逼死誰

第一位小粉綠
太嗨以致忘記拍沒拆的圖XD


淺淺的綠色好美!!花朵的印刷也都很細緻!!



第二位小粉紅

這次記得拍穿衣服包裝的樣子了
 包裝脫光光!
粉紅的印花比淺綠顯色,但文字那捲偏桃紅,小碎花真的很美

最後一位粉紫
脫光後~由我兒子上菜(誤)
 "這能吃嗎?"
 粉紫碎花也很顯色,中間的花朵又是我最愛的粉綠!!


最後發現這幾組中間互換以後根本就是同色的一套XD
 互換以後變成這樣!!根本就是配好的吧XD
可見我根本都喜歡差不多的顏色(掩面)

最後再把麻繩綁回去看看XDDDD
(謎之音:你到底要不要拿來用啦!!!)
要啊但是先綁回去看看再說XDD

 好可愛>////////<

 補有包裝的樣子

實貼起來的樣子
每款都有不同的感覺啊!!!(我沒有要包色我沒有要包色...)

Mark's這組的花樣真的很美,文字可以當做標題,雖然只有兩個字循環有點少
中間的花朵款隨意貼都很優雅,小花更是好應用
剛好收到朋友的喜帖上就有粉紅小碎花!可愛又俏皮
博X來特價的時後入手一組大約150超划算!

最後由兒子送客一下

 謝謝收看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