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2日 星期四

各式印章自製明信片+萬用卡片



有一陣子很迷印章
在10x10買了好多可愛的小印章

各種圖案真的很實用,印在手帳或是拿來製作卡片都非常好用。

1. 小王子彩色星球明信片

非常喜歡小王子>///<
當初為了印章買下的手帳到現在還捨不得寫XD
用印章蓋成星球的樣子~可惜美術只不夠厚,下次打算用更有分量的紙來做

2. 可愛動物馬戲團卡片


非常實用的馬戲團系列,至今都還是我的最愛之一!
 內頁設計


小動物們怎麼蓋都可愛XD

超愛郵票跟郵戳章! 


蓋印的時候要小心才能把彩帶連在一起!

3. 粉紅寶石馬戲團
這是以前的作品XD 有利用蕾絲膠帶~那時候根本還不知道甚麼是紙膠帶+_+

 內頁也是充滿了動物雜耍XD




4. 黑色蕾絲寶石卡片
一樣是很久以前做的~這組印章真的超級好用!
蕾絲膠袋是大創買的~可惜是OPP膠帶

 用米白珠光紙,看起來更有直感(自以為XD)


5. 綠色花叢小精靈卡片
這章做的不是很滿意所以只有一張XD



簡短分享,感謝收看!^O^


歡迎大家加入粉絲團一起玩喔>///<








2 則留言:

  1. 你好~
    我想問一下馬戲團卡片的封面上那隻長頸鹿也是馬戲團系列印章裡的圖案嗎?因為我看到的馬戲團印章裡面沒有長頸鹿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好!
      我是買大盒的馬戲團印章喔!
      每個泡棉都要自己切~鐵盒的我也有~
      這是全部合在一起應用的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