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8日 星期五

總是讓人失心瘋的雙子星KikiLala (Little Twin Stars)


也忘了是甚麼時候開始
覺得這對小朋友總是讓人覺得很治癒>///<
看到他們心情就會很好

等我發現時,家裡已經多了他們的各種商品
手機桌面也是他們好一段時間了XD

最近購入的有置物盒、文件夾和綜合貼紙蛋(我亂取的XD)

1.置物盒

大創買的 便宜又好用所以買了兩個(掩面)
拿來裝小貼紙或飾品都很好用
後面的綜合貼紙就被我裝在裡面


2.文件夾
一組總共有4個,想說全包花太多錢了所以只待了3個回來(有差嗎)
趁打折買的所以有比平常便宜,產地是中國
好喜歡搭著星星那個>///< 不過感覺容易掉漆(?) 要小心使用...

3. 綜合貼紙蛋
裡面有三種貼紙
條狀貼紙(長1M)、泡棉貼紙5個、斬型貼紙40張 
本來以為40張總有重複的款式,沒想到我錯了啊!!!




沒想到40張每張都不一樣!!還有些是配色不同或是表情有小小的差異!!
好捨不得貼掉他們啊!!!





充滿的月亮、愛心、點點各種我最愛的元素....
拍完照以後默默收回盒子裡orz
以後再慢慢貼吧,我捨得的話QAQ(含淚收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